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镰刀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怪兽格斗44.巴尔吉星人的侵袭   

2014-10-06 21:00:16|  分类: 大怪兽格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登场怪兽:
大怪兽格斗44.希波利特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4.希波利特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4.希波利特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4.希波利特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
 
大怪兽格斗44.巴尔吉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4.巴尔吉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4.巴尔吉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4.巴尔吉星人的侵袭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
  
 
       那个身影渐渐现出了原形,竟然是卡欧斯艾尔力加(毒气怪兽卡欧斯艾尔力加   身高56米    体重6万吨)。这时,从卡欧斯艾尔力加身后走出一个身影,那个身影喊:卡特,快还我的卡欧斯基因,不然给你点颜色看看。这时,那个神秘人扔出两个绿色的怪兽卡,落在了地上,第一张变出了卡欧斯高尔美第(古代暴兽卡欧斯高尔美第    身高54米   体重6万9千吨),另一张怪兽卡落在了地上,变出来的怪兽是卡欧斯尼尔德兰特(岩石怪兽卡欧斯尼尔德兰特     身高68米    体重8万3千吨)。我们准备放出怪兽的时候,嘎次星人拦住了我们,对我们说:这是我的事,你们不用插手。说完,也扔出了三张怪兽卡。第一张怪兽卡掉到了地上,变出了苏蒙亚加(破坏兽苏蒙亚加     身高65米   体重6万8千吨);第二张怪兽卡变出了超级哥夫(宇宙战斗兽超级哥夫  身高85米   体重10万7千吨);第三张怪兽卡落在了地上,竟然变出了新乔莫斯(索菲亚宇宙合成兽新乔莫斯   身高68米 体重7万9千吨)。这时,那个身影从背后走了过来,是巴尔基星人。我问嘎次星人:“为什么它要来攻击你?”嘎次星人说:“我们俩都是怪兽商人,前几天我偷偷地拿它的卡欧斯基因来制造我的卡欧斯巴格,它生气了,所以才来找我算账。”
      怪兽这边,卡欧斯尼尔德兰特向超级哥夫发出火球,超级哥夫闪过。用镰刀挥向卡欧斯尼尔德兰特,被它闪过,卡欧斯尼尔德兰特抓住超级哥夫的镰刀,想把把它绊倒,但是因为超级哥夫太重了,卡欧斯尼尔德兰特只把它摔倒了。苏蒙亚加双手合一,发出大破坏光弹射向卡欧斯高尔美第,卡欧斯高尔美第用光线抵消了大破坏光弹,又向苏蒙亚加冲过去,一个过肩摔摔倒了它,又向它发射光线,苏蒙亚加躲过再次放出大破坏光弹,打伤了卡欧斯高尔美第。新乔莫斯冲向卡欧斯艾尔力加,卡欧斯艾尔力加放出毒气,但是新乔莫斯并没有中毒,而是向卡欧斯艾尔利加发射闪电,卡欧斯艾尔力加被电麻了,向新乔莫斯发射光线,新乔莫斯被击中,后退了几步。
        超级哥夫一挥镰刀向卡欧斯尼尔德兰特,被卡欧斯尼尔德兰特抓住镰刀,然后卡欧斯尼尔德兰特从口中射出5发火焰弹,全部射中超级哥夫,超级哥夫后退了几步,身上被炸得血肉模糊,超级哥夫又发射3个金色爆裂弹射向卡欧斯尼尔德兰特,击中了卡欧斯尼尔德兰特,卡欧斯尼尔德兰特硬撑了一会,倒下变回了怪兽卡,超级哥夫也因为体力不支,也变回了怪兽卡。苏蒙亚加一个尾巴抽向卡欧斯高尔美第,将卡欧斯高尔美第抽倒了,卡欧斯高尔美第愤怒地射出光线,被苏蒙亚加的大破坏光弹抵消了,卡欧斯高尔美第抓住苏蒙亚加的尾巴,把它扔开了,又射出光线,击中了苏蒙亚加的头部,苏蒙亚加在变回怪兽卡之前又发射了3发大破坏光弹,全部击中卡欧斯高尔美第,然后变回了怪兽卡,几秒种后,卡欧斯高尔美第因为撑不住也变回了怪兽卡。新乔莫斯用尾巴卷住卡欧斯艾尔力加,放出电击,电麻了卡欧斯艾尔力加,但是卡欧斯艾尔力加又发射光线,被新乔莫斯的亚空间屏障挡住了,新乔莫斯又射出闪电,击中了卡欧斯艾尔力加,卡欧斯艾尔力加又射出光线,击中了新乔莫斯的头部,新乔莫斯再次用尾巴卷住卡欧斯艾尔力加,拉了过来,放出了电击,但是卡欧斯艾尔力加抱住了新乔莫斯,所以它们都受到了电击,电击完后,卡欧斯艾尔力加用最后的力量发出了光线,再次击中了新乔莫斯的头部,然后变成了怪兽卡,新乔莫斯因为被两次击中头部所以也变会了怪兽卡。
      巴尔基星人的怪兽和嘎次星人的怪兽都变回了怪兽卡,这是巴尔基星人说:你别高兴得太早,我还有王牌,这个王牌比它们都强。于是巴尔基星人拿出了一张紫色的怪兽卡向天空扔去,瞬间一个巨大的身影从天上降下来。(未完待续)
 
 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