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镰刀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怪兽格斗星光之影04.邪恶的加里斯  

2016-10-03 22:37:35|  分类: 大怪兽格斗星光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登场怪兽:
大怪兽格斗星光之影04.邪恶的加里斯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星光之影04.邪恶的追随者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大怪兽格斗星光之影04.邪恶的加里斯 - 镰刀 - 镰刀的博客
        霍狂暴的扑向巴利凯恩,接近巴利凯恩时,巴利凯恩突然从口中喷出毒气,霍痛苦的跳开。巴利凯恩趁胜追击,几鞭子把霍打得后退连连。霍反应过来,张口就吐出负能量光线,巴利凯恩淡定地站在原地。负能量光线,竟然被巴利凯恩吸收了。霍乱了阵脚。这种见招拆招的对手最容易让人恐慌。
       “看来这小妞打不过奥玛了!”卡尔斯在飞船说道。
       “可恶!可我是还有实力的!”玛莲说道。
        霍低头朝巴利凯恩猛撞过去,谁知巴利凯恩轻巧的一跳就躲开了。霍像事先准备好一样,双爪撑地,尾巴朝巴利凯恩打去,把巴利凯恩打倒在地。霍起身,大吼数声,再次吐出负能量光线。
       “不长记性......”奥玛说道。
        这次巴利凯恩没有吸收,跳着起身躲开光线,头顶的红色斑点一阵闪光。地面发生了连锁爆炸。霍慌张地四处躲闪,突然就被巴利凯恩的双腿夹住了,还没反应过来,巴利凯恩就放出电击。霍被电麻痹了,巴利凯恩一冲把霍撞翻,骑在霍身上一顿抽打。霍起身抓住巴利凯恩的鞭子,把巴利凯恩甩出去。巴利凯恩有飞行的能力,悬浮在空中,头顶的部分旋转起来,选择的速度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......
       “好像起风了?”帕克说道。
       “没事儿,我有方寸。”奥玛说道。
        巴利凯恩制造的风越来越大,飞船也被吹了起来,幸亏卡尔斯和帕克及时稳住了飞船,不然卡尔斯和帕克连命都没了
        霍看着巴利凯恩,不知道该做什么好。突然,天空中一道电击辐射,把巴利凯恩打了下来。奥玛和玛莲向天空一看,一只茹伽诺伽出现在天空中(凶兽茹伽诺伽,身高57米,体重66000吨),茹伽诺伽降落到了地面上。然后,从茹伽诺伽的背上跳下来一个人,那个人非常气愤。
       “加里斯大人,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”奥玛说道。“你们,吴承飞大人是派他来协助你们的,你们非但没合作反倒还打起来了。”加里斯气愤地说道。“对不起!加里斯大人!”奥玛和玛莲说道,同时收回了巴利凯恩和霍。
        飞船也停到了加里斯的旁边,卡尔斯和帕克也从飞船上下来了。
       “对了!吴承飞大人派我来是有任务要派给你们的。”加里斯说道。“什么任务?”四个人同时说道。“打垮ZAP先锋小队!”加里斯说道。“这怎么可能!就凭我们四个人的能力!”帕克说道。“所以,我也是来协助你们的!”加里斯说道。“有加里斯大人的协助是我们最大的荣幸。”奥玛说道。
    (与此同时,陈月半的别墅)邓妍问道:“和你交手的人是什么样子你知道吗?”我说道:“长得比较粗糙,身高大概在178左右,脸上好像有一道疤痕。”'那就没错了!”姚凯说道。“什么没错了?”陈安琪问道。“和你们战斗的人名字叫帕克,原是一名黑市商人,因为多次抢别的雷奥尼欧克斯的怪兽而被通缉,后加入吴承飞的雷奥尼克斯猎杀组织。”姚凯说道。
       “其实,我还有件事情要告诉你们。”我说道。“什么事?”姚凯和邓妍说。我说:“其实这次我和陈安琪能够逃脱,是有人救了我们。”姚凯问道:“谁?”我说道:“他自称冷面,他使用的是二级格斗仪,用的怪兽是一只勒修巴斯。”“勒修巴斯!!二级格斗仪!!不可能,这绝对不可能!”邓妍惊讶地说道。“为什么不可能?”我问道。“当初张海也有一只勒修巴斯。”邓妍说道。“难道说我见到的自称冷面的人就是张海?”我惊讶的说道。“不可能!张海明明已经死了,怎么可能死而复生呢?”姚凯说道。“现在没有证据张海已经死了,也没有证据证明冷面就是张海,只能下一次见到冷面时再向他问清楚吧!”陈安琪说道。“好了!现在什么都不用说了!”姚凯说道。“为什么?”我和陈安琪问道。“我邀请你们加入我们ZAP先锋小队。”姚凯说道。(未完待续)
  
 
 
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